书与仪

弄个存稿地。

有时候离别没有声音……已退圈。我不相信光了。

问顶级满配大佬是如何把自己作进新手村的

又名,如何把自己作成全网公敌



某年某月某一天,该大佬上线完成每日任务的时候被提示该任务失败。大佬不解,大佬退出重新登入。


全服:叮!玩家诺亚已登录。


已打开个人信息


玩家:诺亚

级别:100【练度溢出】

配置:【限定】诺亚之翼

技能: 地狱火         究极

            闪耀•诺亚    究极

            最终•诺亚    究极

            略。


获得称号:光之救世主

                   第一使者

                     

达成成就:光明排行榜NO.1

                     奇迹之光


总结:已毕业


大佬扫了眼面板,经验条已经满了,装备也齐了,好像,好像没什么可以玩的了。

嗯,有点无聊。

于是大佬想起了自己建号时候也开过的小号,要不再建一个打发时间。于是大佬手操退出了主号。


叮!玩家诺亚已下线。


大佬点击了创建新帐号,输入了密码。

叮!注册已完成,欢迎新手奈克斯特•幼。


已打开个人信息


玩家:奈克斯特•幼

级别:0

配置:无

技能:无

获得称号:无

达成成就:一穷二白

总结:菜鸟。


大佬:?


系统提示音:请奈克斯特•幼努力完成成长任务走出新手村。

新手任务:击败The one.

任务奖励:奈克斯特•青年  头像

任务提示:

1.活下去

2.活下去

3.活下去

【话外音:加油,你能苟!】


大佬:……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游戏这么凶残?退出退出!


叮!玩家奈克斯特•幼已下线。

是否保存密码?


大佬:否否否!不要了不要了。

系统:您已退出。


大佬重新切号,这次他换成了万年前的小号。


叮!帐号:奈克瑟斯•幼,请输入密码

自动输入密码:*****

点击确认。


叮!玩家奈克瑟斯已登录。

已打开个人信息


玩家:奈克瑟斯•幼

级别:10

配置:肘刃

技能:梅塔领域  一级

获得称号:无

达成成就:咸鱼

总结:奔跑吧,骚年!


大佬扫了一眼面板,嗯,虽然小号只玩了一星期但是靠着日水经验白值还是比新账号高出不少,已经完全到可以独霸新手村了。


不愧是我!


大佬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开始在地图里放飞自我。反正没人知道这是他小号,略~

系统:……请冷静。


浪过头的奈克瑟斯很快引起了其他玩家注意。

叮!孤门一辉请求加您为好友。哦,不认识……否。

叮!光之国邀请您加入。不去。否。

叮!黑暗扎基请求加您为好友。否!


叮叮叮……否否否!

不加不加统统不加,你们咬我啊~略略略~

大佬笑得风情万种。

系统:请……算了。


叮!异生兽已将您加入黑名单。

叮!黑暗阵营下达追杀令,全网通缉奈克瑟斯•幼。

 系统提示:玩家奈克瑟斯已红名。

大佬:哈哈哈哈哈抓不到我吧,我那么强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叮!黑暗扎基已接受追杀令。

系统:敌军还有十秒到达,请奈克瑟斯•红做好准备。

嗯?谁啊…大佬顺手打开了对面面板


玩家:扎基

级别:99

配置:暂无

技能: 地狱火         究极

             闪耀•扎基    究极

             略。


获得称号:黑暗破坏神

                 Unknown hand

达成成就:黑暗排行榜NO.1

                    神之影子


大佬:Emmm…………………………看起来不好惹,等会,刚才我是不是拒绝了他的好友?


系统:您已同意对方的好友申请。

奈克瑟斯:我已同意你的好友请求,开始聊天吧!

扎基:呵呵。

奈克瑟斯:不要打啦!   【  

奈克瑟斯:咦?为什么我的消息发不出去?     【  

奈克瑟斯:你居然拉黑我?     【  


大佬:……不方,不方——等我切大号,换上我的神装——揍他丫!


大佬原地下线。


叮!玩家奈克瑟斯已下线。

是否保存密码。

大佬:是。

系统:正在执行……记忆已覆盖。


大佬:?!覆盖?覆盖什么?

大佬心猛地一沉,拿起鼠标颤巍巍的点击了主号。


帐号:诺亚

自动输入密码:*****

正在加载……

已完成0.00000001%

进度条不动了,一直转呀转圈圈。

叮!未知错误,请重试!


大佬不信邪,又点了好几下,于是一连串的提示音在耳边不断响起。


叮!加载失败,请重试!

叮!网络配置失败,请重试!

叮!同步信息失败,请重试!

……


第N次尝试失败后。

系统:叮!记忆已模糊。

请重新输入密码。


大佬目瞪口呆:……谁能告诉我密码是多少来着?


大佬深吸一口气,试探性的输入N年前的密码:*****

叮!密码错误。


大佬:……

怎么回事啊摔!


扎基守在奈克瑟斯的下线位置,

诺亚,你也有今天:)

评论(4)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