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与仪

弄个存稿地。

有时候离别没有声音……已退圈。我不相信光了。

正室の愤怒

别理标题,那只是个梗


Ooc慎入


“哟,扎基,你也死回来了?”


扎基抬了抬眼皮,一团黑漆漆,这货是谁?除了诺亚外他没兴趣理会任何人。嘶……核心又裂开了,连带着身体一起被打碎,他现在模样真是凄惨的很。


对方明显同样失去了本体,正以能量体的形式活动。黑球蹭了蹭扎基,“喂,当初的计划还算数吗?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秘密计划?扎基愣了一秒,从老远前的记忆里翻出早五百年前的记忆,好像是跟某个家伙起草过一个临时协议,类似合作干翻诺亚来着。毫无疑问当时的计划破产了,有个五彩斑斓的家伙赶来救了诺亚,那家伙也溜了。


“老子现在这样能做什么。”扎基没好气的回答,对于当时临时队友跑路的行为非常不满。


“别泄气,盟友,已经有更多的人希望加入我们了。”


“哦?”身为扎基的灰团子很想做出挑眉动作,奈何他已经失去了人身,也就没有了五官。他意味不明的哦了一声,周身气息晦涩。


“我数数……贝利亚,托雷基亚,路基艾尔,安培拉,对,还有卡密拉……都被诺亚坏过好事,大家都决定联手先弄死他,再挨个解决那些奥特战士们。你气息有点乱,是不是太激动了。”


“……”扎基呵呵了声,主动去沟通世界之暗试图重组身躯。当漆黑色的身体重新构建出现在混沌之中,红色的核心上的创伤也在一寸寸被修复,尚未苏醒的扎基抬手捏住了对方。


“怎么样,已经足够庞大了吧,再加上我的……喂你!”


“闭嘴。”猩红色的眼灯亮起,周围的空间陡然扭曲起来,一切在都预示着黑暗破坏神归来。


“记住了,他是我的。”扎基活动了新获得的身躯,随手将手中的黑色球体捏的粉碎。

能杀死诺亚的,只有扎基!





小剧场

扎基:诺亚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在邪恶势力有了粉丝团!居然已经发展到商量着要组团干掉你了!有我这么厉害的宿敌还不够吗?渣男!

诺亚:……??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