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与仪

弄个存稿地。

有时候离别没有声音……已退圈。我不相信光了。

搬运小脑洞

我授权我自己

其实主线还是诺扎互怼,扎扎联盟算番外

半身扎X兵器扎,反派联盟


“你是……谁。”漆黑色的野兽在大地上嘶吼,漂浮于半空中的神之影子安静与他对视。

“你的造主——Noa.”反正黑暗的诺亚也是诺亚,黑暗面毫无负担的将锅甩给自己的光明半身。

大地和天空,地狱与深渊,如出一辙的眼灯对撞在一起擦出火花,布满血纹的眼灯将对方的身影烙印在心底。张扬暴虐下的冷酷和蕴藏冷静中的极致疯狂相互呼应。

相似,又截然不同。

工具,他们迅速做出了判断:可以利用。

“你可以用M80的编号称呼我——扎基.”人造的兵器这样介绍自己。

扎基?影子缓缓降落凑近了那双含着戾气的眸细细打量着,真是不合格呢,这个即将被冠以黑暗破坏神冠冕的工具……竟然这样不沉稳,赤裸裸将情绪直白暴露。

“那么,作为前辈,我是Zagi,幸会。”缓缓伸出手,向着野兽释放出自己为数不多的善意,那就先从……人样开始调教好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