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与仪

弄个存稿地。

有时候离别没有声音……已退圈。我不相信光了。

从前有座山

开篇头,记个灵感。

没什么内容,就是个兽拟设定

两只猫科动物相亲互撕相爱小日常

挖一个小坑表示只用短打填

表示一直想看这俩宿敌甜甜的打架(?)


参演人员:Noa,Zagi,以及其他小动物


主演1.


诺亚

——高山之灵


诺亚是一只成年雪豹,身为大山的守护神他其实可以飞(嘘——)。虽然说这很扯,毕竟一只豹子怎么可能带翅膀,但诺亚做到了。

他是高山上唯一的灵,庇佑着山脚下的小动物们。喜欢避世的大豹子偶尔会懒洋洋的从洞穴里跑出来,踩着陡峭悬崖上的碎石攀登到山顶上晒晒太阳。

诺亚喜欢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和这片冰冷的大地不同,他也很喜欢小动物,经常任由他们在身上跳来跳去,有只特别顽皮的小兔子还说这是撸大猫,反正诺亚是不在意,别rua他尾巴就什么问题都没有。

偶尔兴致来了,他会收起翅膀缩成小小的一团和这些幼崽们一起扑腾,他喜欢玩躲猫猫虽然可能一不留神就睡过去了。

遇到生人了,大豹子就会躲起来,诺亚对于投喂无动于衷,他不喜欢吃生食。山脚下有一种叫猫薄荷的植物特别好闻,只是每次过去都要踩过一小片溪流,这点让诺亚有点犹豫。他其实有点洁癖,水中的石头太滑踩不了,开翅膀又太……试探性的伸出前爪,犹豫了半晌他收回爪子,扭头叼住了尾巴……淌过了只有膝盖深浅的小溪流。

简而言之,就是又宅又温顺一大猫。


主演2.

黑色的野兽:


它没有姓,在无数次浴血里别人赋予了它名,黑暗破坏神.它是从M80出厂的生物兵器,因为受伤随着陨石坠落在丛林,失去了厂家模式的破坏神附身在了距离最近的生物——黑豹。

Zagi是一只非常美丽的野兽,光滑细腻的皮毛,锋利的爪和利齿,以及精悍纤细的腰肢,身形在同族中显得有些小巧,但是脾气非常大,打架和捕猎也是一等一的好手。

Zagi 和这个天外来客完美的嵌合在一起,他们的思维是相同的也就不存在什么矛盾,相反,融合后的Zagi 觉得自己强大极了。他很快就把领地内的生灵屠戮光,于是他将目光对准了高山。

那里有他的新猎物。


———————————拉线—————————————


Zagi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就开始追着那只叫诺亚的白团子满世界跑的。它一直尝试着在白团子面前刷存在感,可以说以从不间断、不依不饶、百折不挠的执着方式追逐,可能是觉得好玩,也可能单纯觉得当猫抓板磨爪子不错。

身为黑豹,Zagi有着猫科动物特有的高傲和锋利的利爪与牙齿。撕团子翅膀是梦寐以求的事,只不过从来没机会实现(划掉),没有合适的偷袭时机。战斗力还凑合,虽然总是被起床气的团子按在地上碾啊碾,每次输了就会逃跑躲起来,在夜里把自己团成一团慢慢舔舐伤口。

平时懒洋洋的,实际上隐匿在角落里玩着Unknown 的游戏。高情商,模仿能力极强,只是智商方面有点缺陷,会随着团子的上线呈断崖式下降到负数。

食物上荤素不忌,理论上不是碳基生物,虽然不需要进食,但不妨碍他有事没事就喜欢撕鸟类翅膀,按照Zagi特有的反派思维是,撕不了团子还拿不了你们这些小只的泄愤?

Zagi对于领地意识尤其敏感,会迅速警惕并且攻击擅自闯入者。最近看上了隔壁团子的地盘,有事没事就过去骚扰一通。极容易感到无聊,有时候会表现得十分缺爱,表现在焦躁来回踱步,不停左右张望,开始咬人……这时候需要来自团子的毒打爱抚。

对团子的占有欲极其强烈,对破坏欲也一样。记打不记吃型,输了就记仇(写日记)。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