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与仪

弄个存稿地。

有时候离别没有声音……已退圈。我不相信光了。

仿品



“我本可以忍受黑夜,假使我从未见过光明。”


扎基见过光。

身负着银翼的巨人有着与他相仿的身姿,银色翅膀张开的瞬间他仿佛看到了天神。


“救我……”

彼时,尚未觉醒的兵器只能匍匐在地上虚弱的向着光伸出手,他渴望触碰那样的美好存在,下一秒他如愿以偿。神明回应了他的祈愿,清冷的银光笼罩住他的伤口祛除掉缠绕在里面的死气,奇迹的光芒治愈了他将几乎要断绝的生机强行挽回。


救世主的仁慈,扎基注视着巨人的光线轻易的撕碎几分钟前几乎要将他撕碎掉的异生兽,有一刹那他感觉到了恐惧和兴奋,年轻的兵器尚未察觉自己的心意,他只全心全意的注视着朝他走来的巨人。


“Noa.”神灵这样介绍自己,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回旋一瞬间仿佛心都在悸动,那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感觉。兵器没有心,所以当他机械的握住面前银白色的手掌不可避免的撞入那一双橙黄色的眼灯,那其中蕴含的情感温柔得不可思议让他突兀的产生了一种错觉,他的眼里只有我。

扎基抓着着对方的手,身体在不受控制的颤抖,诺亚递出的手给了他强有力的支撑使他不至于跌倒,这一次他看到了对方眼中倒影的自己,与对方的圣洁比起来他仿佛跌落泥地的小丑,他惭愧的低下头错开了视线。

扎基记得M80星人说的话,他是仿品,是假货……


“可以…松开了。”诺亚打量着扎基,他并不介意M80星人以自己为模型做出仿生兵器。光明救世主不会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他的旅途永远没有尽头,这点诺亚自己也知道,不然也就不会默许M80以他为原型做出一个替代品。在对方尚未完全成长前他依旧会在危难关头赶来庇护这颗星球,也给尚未成长的希望一点喘息的时间。


扎基微微一怔才发现自己依然抓着对方的手,他想要开口意识到自己的声带已经在刚才的战斗中损毁,他只能无声的念着对方的名,Noa ,Noa ……扎基情不自禁的在呼唤,他渴望这种的温度想抓住这样的光,然而松手的瞬间离开热源的温度很快就逝去了。


是啊……光之救世主的眼中不仅仅有他,那里盛满了世界。而扎基,只是无数个拼成世界模型里的一小片拼图,诺亚的援手已经是神明的慷慨。这一切扎基都不懂,他只想要留住诺亚让希望的主人从此只注视着他。殊不知,掌心里的光明握紧了就化成了黑暗。


诺亚还是走了,这一次扎基拦不住对方的决意。于是这个兵器干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在M80乃至整个宇宙看来都是胆大包天的事,他咬了诺亚。扎基嘴角残留着的金色还没溢散,然而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此刻他兴奋的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对背后来自造主的训斥充耳不闻。


“呐呐,享受死亡吧。”觉醒的黑暗低语着,造物的仁慈就是将洪水释放淹没了大地,这是来自破坏神惊悚的爱。曾经被杀死的异生兽一个接一个的复活扑向手无寸铁的原住民,他的造主们在残喘悲鸣,而这一次不会再有神迹了,祈愿被黑雾隔绝拖拽着卷入深渊再也无法上传到天空。深沉和凝炼的可怖与永远不见天日的哀嚎,亡灵们在半空中怨毒的咒骂害死他们的罪魁祸首,而扎基无所顾忌的将这些诅咒全盘接受,他的身体逐渐侵染成绝望,狰狞恐怖的血色条纹顺着伤疤蔓延至全身。当姗姗来迟的奇迹使者降临这颗星球,他所见到的就只有一副光景,邪佞乖张的破坏神坐在城市废墟上漫不经心的指挥着异生兽残害着生者。


“Noa,你来得正好。”

扎基命令着兽群退下,这一次他敢站起来直视对方了,漫长岁月下就连巨人都被腐朽,那些伤痕覆盖在黑色的躯体上使他起来狰狞恐怖。他不在乎诺亚的愤怒,在他看来那些人本就该死,企图造神本身就是渎神的重罪。


诺亚,何必定下这样大的罪名?他只是一件仿品,所做的一切不都源自于诺亚的内心。那些阻挠和碍事的家伙已经通通走向地狱,没有人会知道扎基是一件人造的兵器,他们只会知道黑暗破坏神有着灭世的力量。扎基贪婪的注视着光,他的奇迹一如既往的无暇,于是扎基伸出手向对方核心刺去。

“现在,你该属于我了。”


评论(1)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