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与仪

弄个存稿地。

有时候离别没有声音……已退圈。我不相信光了。

无题,超甜。恭喜扎诺喜结连理,破坏神得偿所愿抱得大神归

《扒一扒那位头顶青天的N某人》

看标题就知道作者是个诺吹,毕竟N字母开头的,全宇宙最出名的就一人。

这个帖子刚一出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反响,毕竟大神拯救宇宙的事迹太多了,不差这一条。像什么第N次拯救光之国,维护了和平,总之各种彩虹屁鼓足了劲儿的吹,当然那些被打击的反派角色也是卯足了力气去黑,自然,这种帖子刚一冒泡就都被管理员锁了,也有贴主上诉,统一禁言处理。

奈克瑟斯表示,深藏功与名。

于是这个“彩虹屁”的扒一扒劫后余生。当然恶势力是不会吃这一套的,黑子们表示,别把这个“you know who”想得太高大上了,这个黑心汤圆跟众所周知吃人不吐骨头的“Unknown hand”一个档次。

黑子们很愤怒,黑子们决定为了黑而黑,黑子们脑壳子一热就点了鼠标冲进去了。让我们瞧瞧看看到底是哪一个小■■对于世界这样不眷恋,来,叔叔们喷一喷送波温暖,让你提前感受一下来自社会人的热切关爱。

咦……这个帖子好像别有洞天?说彩虹有点不合适,毕竟它颜色有点少,通篇是黄色和蓝色的合成。

黄+蓝=?

看着照片上那位熟悉的反派,还有他怀里奥银色的皮肤和胸前那道非常有标志性的logo,众人默默扫了眼标题,表示那个字一定就是字面意思。毕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诺亚你也有今天!被压的感觉如何?

恶势力头头们表示爽了,他们非常欢乐的截图保存图片,转头就切了大号点了32个赞。还有不怕死的私底下戳了某破坏神在确认后转头就把聊天记录贴在了下面。

1327楼:梅•马赛克
看!正主的回应来了!

附加:
聊天记录jpg.

老大,在?

那个,,,是?

哇哦——老大威武!有何感受?
很紧

1328楼:三位一体
!!快来,有瓜!
@吃瓜路人P

1329楼:吃瓜路人P
……


被艾特的老爷子心很累,老爷子心里苦,老爷子表示吃瓜吃太多也是会撑到的。

“老友啊……”奥王老爷子默默的停下刷论坛抬头,看着坐在他对面安静喝茶的友人有些艰难的试探,“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大神安静的捧着茶杯,回以一个不懂你在说什么的眼神。
老爷子:……装,你接着装!

“皮克皮克皮克!出大瓜了,诺亚在上!诺亚居然是个下面的那个,诺诺诺诺诺——卧槽,你怎么在这里!你居然还能下床?”
宇宙•第一八卦•意志表示这不合理,难得吃到一个世纪大瓜还没来得及跟小伙伴分享就一头撞上了正主。

诺亚:“……?”

“呵……你最好解释一下,雷杰多。”诺亚放下茶杯笑得一脸温和。

“什么解释?身为当事奥你不清楚的吗?”事实证明,在某些时候宇宙意志是相当果断的,他直接打开论坛——

11290楼:请叫我传声筒
@诺亚•奥特曼

11291楼:
卧槽!

11292楼:
卧槽!

11293楼:三位一体
哪个傻逼艾特的,我还没刷完呢!

11294楼:管理员 雷杰多•奥特曼
三位一体涉嫌人身攻击,禁言三天。

11295楼:管理员 撒加•奥特曼
……雷杰多!凸!

11296楼:
……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11297楼:吧主 诺亚•奥特曼
呵。


老爷子:“……”
完了!瞒不住了!

“老友,别冲动。”奥王往后挪了挪位置。

诺亚淡定扫了一眼图片笑得如沐春风:“……我很冷静。”

皮克:……你都开翅了还提什么很冷静啊喂!

“不是我。”十分钟后,亲手把某位八卦之王送到银十字预计一个月内都下不了床的罪魁祸首重新坐回位置把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

奥王默默叹口气,端起的茶杯又放了回去,这茶水已经冷透了,不再适合饮用。“扎基他……追你很久了吧。”

“我们没在一起过。”诺亚收回翅膀,重新给自己起了一壶茶,“那是平行宇宙的同体。”

“诺亚,你……”老爷子狠狠地皱起了眉头。

“我要走了。”确认茶壶里的水已经一饮而尽,诺亚就放弃了继续添茶的打算,他打断奥王的话站起来。

“诺亚?!”

“对了,走之前送你份大礼。”诺亚挥挥手,顺便顺走了桌上的茶叶罐。

皮克:……

11298楼:吧主  诺亚•奥特曼
请叫我传声筒,三位一体涉嫌滋事,予以封号处理

11299楼:吧主  诺亚•奥特曼
吃瓜路人P,禁言10000000000年

12300楼:吧主  诺亚•奥特曼
此贴已删

奥王:……你这跟封号有什么区别!


再之后……

诺亚•奥特曼卸任吧主,转让管理员皮克•奥特曼

完。


……………………………………………………………………

也不算诺亚被绿吧,因为他俩没有在一起过。其实就是扎基不想追了,扭头跟另一个世界的诺亚在一起了。然后,本世界的诺诺就……他慢热,而且已经习惯被一道影子追逐了,就差一层膜的时候,偶然间一回头却发现一直相伴的影子却不见了,奔向了另一道光芒……他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诺亚除了扎基,真的没有人能一直陪着他了。毕竟,即使是友人也只会在不同的时间线重逢,他们并肩却不并行。

所以,当扎基不再纠缠这个世界的诺亚的时候……不敢想象,这样美丽的野兽,当他不再执着于光辉,光辉也就不再璀璨。

扎基一再的强调诺亚属于他,而诺亚何尝不知道对方是自己的终焉。

“我们拥有彼此”这句话是骄傲的大神永远不会说出口的。当扎基选择离开,大神肯定是选择放手的……他给不了扎基想要的,所以他只能目送对方离去。


“祝你幸福。”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